关于举办2023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全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及报名通过审核名单公告

发布者:曾紫荣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37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技能强省战略,深入实施“技兴荆楚”工程,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引领示范作用,加快推进人力资源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3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联合举办 2023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一一全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具体通知详见附件1)。

本次大赛分为行政办事员、政务讲解员、企业人力资源师三个赛项,其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赛项由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隆重承办。自1122日大赛通知发出至1212日报名截止,共收到201份报名信息,经大赛组委会对报名选手的系统提交信息与报名表进行核查,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多家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的171名选手通过企业人力资源师赛项报名审核(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

企业人力资源师赛项初赛将在1217日通过线上答题平台开展,决赛将于1228日在我院线下召开,来自湖北省各地市的优秀人力资源从业者和在校生将汇聚一堂、同台竞技。祝愿每一位选手取得满意的成绩!祝愿本次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敬请期待!


附件1:关于2023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全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pdf

附件2:2023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全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企业人力资源师)职业技能竞赛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公告.pdf

附件3行政办事员审核名单.pdf

附件4政务讲解员审核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