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谢颖教授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5日上午10:00-11:30,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谢颖教授访问我院,谢颖教授曾任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经济、金融和法学院院长、现任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教授。谢颖教授与院领导、营销管理系电子商务教师举办座谈会。学院余小鹏书记、费显政副院长、杜鹏主任和电子商务教研室所有教师参会,座谈会由费显政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费显政副院长向谢颖教授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向谢颖教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既往合作和未来深入合作方向发表了意见。谢颖教授表示感谢学院的欢迎,并表达了对后续深入合作的期待。
  余小鹏书记代表学院致辞,表达对谢颖教授的热烈欢迎。余书记表示,考虑到谢颖教授担任过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经济、金融和法学院院长,谢颖教授的办学经验正好符合我院经管法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希望未来可以一起加深合作交流。
  随后,营销管理系副主任王田副教授向谢颖教授和院领导汇报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基本情况,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模式和不足之处三个方面展开。谢颖教授随后进行了点评,针对提出的四项不足注意分解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杜鹏主任针对目前如何开展经管法融通提问,并提出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面临市场冲击时如何给自己定位的问题。谢颖教授都一一进行的解答,并共同畅想了未来可能的合作框架下的共同开展经管法融通的措施。
  最后,费显政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并再次感谢了谢颖教授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