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数往知来,笃行致远:太平洋在线会员注册本科2023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徐若冰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王臻 李芳欣 安洋洋 摄影 张夏菡 陈苏闽)数往知来,笃行致远。为说明2023-2024学年寒假学校及年级工作安排、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太平洋在线会员注册本科2023级于202415日下午在文润303和文润306举行年级大会,会议分别由本科2023级辅导员何强老师和徐若冰老师主持,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强老师针对本学期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总结,他表示在四个多月的相处中,看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一面,也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我,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是新时代青年。接着,两位老师就寒假假期前后相关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强调春季学期返校报到注册时间,并提醒同学们做好留(离)校登记,及时报备,保证安全到家。

平安过寒假,安全不放假。针对寒假安全防护,何老师提醒同学们,离校前要注意宿舍的水电安全;在外注意游玩安全、交通安全;假期时要注意预防偷盗、火灾、一氧化碳中毒、电信诈骗等。徐老师同样对同学们作出相应要求: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增强个人安全意识,警惕各类诈骗行径,保护自身及财产安全;同时提醒全体同学加强体育锻炼、劳逸结合,不沉迷网络游戏,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学思践悟求真知,商科青年砥砺行。随后,两位老师就太平洋在线会员注册本科2023观察中国·寻访中国式现代化故事主题实践活动作出安排,鼓励同学们从商科学子的角度,观察中国式现代化、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体验中国式现代化、参与中国式现代化;同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寻访家中父辈、祖辈或身边党员榜样,发现优秀党员好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记录时代发展,展现新时代中南大商科学子的风采!

会议最后,两位老师再次强调了选课、查看课程成绩等重点事项,希望大家做好寒假规划,发展兴趣爱好,做有意义的事,并祝愿大家拥有一个快乐且充实的寒假。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明确了假期注意事项与相关要求,进而完善假期安排,开展实践活动,提升自身素质,脚踏实地,稳步前进。

至此,太平洋在线会员注册本科2023级年级大会圆满结束!